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上海居海管道疏通服务有限公司

上海市 黄浦区 卢湾区 徐汇区 长宁区 静安区 普陀区...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徐权
  • 电话:021-15121138829
  • 邮件:3158235848@qq.com
  • 手机:15121138829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闵行区诸翟镇地漏疏通诸翟镇管道疏通诸翟镇马桶疏通不通不收费
闵行区诸翟镇地漏疏通诸翟镇管道疏通诸翟镇马桶疏通不通不收费-2022已更新(今日/公布)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闵行区诸翟镇地漏疏通诸翟镇管道疏通诸翟镇马桶疏通不通不收费 
单价: 123.00元/次
最小起订量: 1 次
供货总量: 1 次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5-09-28 22:55
  询价
详细信息
闵行区诸翟镇地漏疏通诸翟镇管道疏通诸翟镇马桶疏通不通不收费-2022已更新(今日/公布)
 闵行区诸翟镇地漏疏通诸翟镇管道疏通诸翟镇马桶疏通不通。闵行区诸翟镇管道疏通维修、闵行区诸翟镇地漏疏通电话:151=2113==8829.诸翟镇马桶疏通、专业马桶安装维修、马桶配件更换。闵行区诸翟镇家庭下水道疏通、各种疑难管道疏通维修。
服务项目如下:

一、家庭专业管道疏通维修服务类:管道疏通、下水道堵塞清理、马桶阻塞疏通、水斗、脸盆、浴缸、水池、地漏、马桶、小便池、阴沟、窑井、化粪池等各种下水管道疏通清理,维修各式水龙头、马桶水箱、自来水管、阀门、增压泵、煤气管道、浴缸漏渗水。水斗、上下水管改装等,专修电马桶。以及针对单位公司内的排污管道、化粪池、油污池进行清理等等。

二、家庭厕所管道疏通

1.浴缸面盆:疏通各种型号浴缸、面盆、菜池,包括V型弯和S型弯各种管道  2、马桶疏通;因抹布、毛巾、清洁球或者各种软硬物品冲进马桶所造成的堵塞  3、地漏疏通;因水泥、沙子、头发、抹布等各种杂物掉入地漏所造成的堵塞  4、通:蹲坑使用年限久了,里面尿碱变厚,下水量孝流速慢,极易堵塞。企业凭着以人为本,诚实守信为宗旨。和很多企业单位、居民小区有着密切合作;公司里面的每位员工更是让客户感觉到了让服务充满爱的号召。欢迎新老客户来电咨询

嘉定区徐行镇管道疏通徐行镇化粪池清理抽粪公司 闵行区华漕镇管道疏通污水管道清洗24小时疏通下水道 闵行区诸翟镇地漏疏通诸翟镇管道疏通诸翟镇马桶疏通不通不收费 嘉定区江桥江桥学校单位污水管道疏通排污下水道疏通马桶疏通 丰庄西路管道清理管道疏通化粪池清理节水马桶疏通维修 闵行区老闵行马桶管道疏通疏通厨房淋浴房下水道 闵行区管道疏通清洗清淤公司15121138829 宝山区管道疏通 马桶下水道疏通 管道清洗抽粪
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| 宝山区管道疏通 马桶下水道疏通 管道清洗抽粪 | 闵行区管道疏通清洗清淤公司15121138829 | 闵行区老闵行马桶管道疏通疏通厨房淋浴房下水道 | 丰庄西路管道清理管道疏通化粪池清理节水马桶疏通维修 | 嘉定区江桥江桥学校单位污水管道疏通排污下水道疏通马桶疏通 | 闵行区诸翟镇地漏疏通诸翟镇管道疏通诸翟镇马桶疏通不通不收费 | 闵行区华漕镇管道疏通污水管道清洗24小时疏通下水道 | 嘉定区徐行镇管道疏通徐行镇化粪池清理抽粪公司 | 普陀区甘泉路街道下水道疏通疏通厕所马桶厨房管道疏通
询价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