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上海居海管道疏通服务有限公司

上海市 黄浦区 卢湾区 徐汇区 长宁区 静安区 普陀区...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徐权
  • 电话:021-15121138829
  • 邮件:3158235848@qq.com
  • 手机:15121138829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闵行区华漕镇管道疏通污水管道清洗24小时疏通下水道
闵行区华漕镇管道疏通污水管道清洗24小时疏通下水道-2022已更新(今日/公布)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闵行区华漕镇管道疏通污水管道清洗24小时疏通下水道 
单价: 123.00元/次
最小起订量: 1 次
供货总量: 1 次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5-09-30 22:07
  询价
详细信息
闵行区华漕镇管道疏通污水管道清洗24小时疏通下水道-2022已更新(今日/公布)
闵行区华漕镇管道疏通污水管道清洗24小时疏通下水道。
 1、市政污水管道:市政管道一般直径为300MM以上,是所有支线管道下水汇集处,市政污水管道内油脂污垢较多较硬,必须利用高压清洗车进行高压水射流清洗,才能达到较好的效果。、

市政雨水管道:一般堵塞物为淤泥,须进行清淤,高压清洗。
2、马桶:专业疏通各种型号马桶(抹布、清洁球、塑料)等各种软硬物质所造成的堵塞。
3、地漏:专业疏通各种v型、S型拐弯的地漏,(因装修掉进水泥、沙子或头发)等原因造成的堵塞。
4、面盆、浴缸、菜池:专业疏通各种面盆,包括(V型、S型)等的管道
5、化粪池:备有大型抽粪车,专业清理化粪池,抽粪,化粪池清理,化粪池清洗,隔油池清掏清理,清理污水井,污水池,抽污水,抽泥浆,抽污泥。支线下水主管道疏通服务:须采用大型管道疏通机清进行疏通清理,清理化粪池、污水井。
高压清洗管道:采用高压水射流清洗技术可以清洗各种大小管道,清洗各种室内外管道,高压清洗疏通各种疑难管道,清洗疏通被淤泥堵塞的管道,高压清洗被水泥堵塞的管道.....经实践证明清洗效果良好。高压清洗管道,清洗疏通市政管道,清洗居民楼主管道,清洗家庭内主管道,清洗小区内各种污水管道,清洗疏通各种疑难管道,清洗疏通工矿企业排污管道,清洗疏通各种工业废水管道,清洗冷凝器。

嘉定区徐行镇管道疏通徐行镇化粪池清理抽粪公司 闵行区华漕镇管道疏通污水管道清洗24小时疏通下水道 闵行区诸翟镇地漏疏通诸翟镇管道疏通诸翟镇马桶疏通不通不收费 嘉定区江桥江桥学校单位污水管道疏通排污下水道疏通马桶疏通 丰庄西路管道清理管道疏通化粪池清理节水马桶疏通维修 闵行区老闵行马桶管道疏通疏通厨房淋浴房下水道 闵行区管道疏通清洗清淤公司15121138829 宝山区管道疏通 马桶下水道疏通 管道清洗抽粪
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| 宝山区管道疏通 马桶下水道疏通 管道清洗抽粪 | 闵行区管道疏通清洗清淤公司15121138829 | 闵行区老闵行马桶管道疏通疏通厨房淋浴房下水道 | 丰庄西路管道清理管道疏通化粪池清理节水马桶疏通维修 | 嘉定区江桥江桥学校单位污水管道疏通排污下水道疏通马桶疏通 | 闵行区诸翟镇地漏疏通诸翟镇管道疏通诸翟镇马桶疏通不通不收费 | 闵行区华漕镇管道疏通污水管道清洗24小时疏通下水道 | 嘉定区徐行镇管道疏通徐行镇化粪池清理抽粪公司 | 普陀区甘泉路街道下水道疏通疏通厕所马桶厨房管道疏通
询价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