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上海居海管道疏通服务有限公司

上海市 黄浦区 卢湾区 徐汇区 长宁区 静安区 普陀区...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徐权
  • 电话:021-15121138829
  • 邮件:3158235848@qq.com
  • 手机:15121138829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嘉定区徐行镇管道疏通徐行镇化粪池清理抽粪公司
嘉定区徐行镇管道疏通徐行镇化粪池清理抽粪公司-2022已更新(今日/公布)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嘉定区徐行镇管道疏通徐行镇化粪池清理抽粪公司 
单价: 123.00元/次
最小起订量: 1 次
供货总量: 1 次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5-10-02 22:39
  询价
详细信息
嘉定区徐行镇管道疏通徐行镇化粪池清理抽粪公司-2022已更新(今日/公布)
         嘉定区徐行镇管道疏通徐行镇化粪池清理抽粪公司。

         一、化粪池清理、抽粪:

化粪池清理/隔油池专业抽粪车抽污水,抽污泥,清掏隔油池。粪便、污水、化粪池清理清运主要指化粪池、污水池、厕所(尤其是无市政管网的老城区,小胡同的厕所粪便)通过专用粪便清运车辆,抽运至粪便消纳处理站,集中进行无害化处理的作业过程。多年来,承担着及好其周边地区粪便、化粪池、隔油池、污水井清掏、抽运,人工掏挖化粪池、隔油池、污水井(清井底)污水的清运工作。

二、可合作区域:

我们经验多.技术高 设备好 干活干净 价格合理 ,可与物业、单位、公司、社区、学校、餐厅、个人长期优惠承包。 本广告长期有效随叫随到,无节假日。

三、服务区域:

嘉定徐行镇:徐行社区、曹王社区、娄塘社区、汇珠社区;小庙村、钱桥村、徐行村、石皮村、伏虎村、红星村、和桥村、曹王村、安新、劳动、娄塘、娄南、泾河、赵厅、娄东、草庵、陆渡、灯塔、雨化、旺泾、朱家桥、黎明、人民、白墙村。

嘉定区徐行镇管道疏通徐行镇化粪池清理抽粪公司 闵行区华漕镇管道疏通污水管道清洗24小时疏通下水道 闵行区诸翟镇地漏疏通诸翟镇管道疏通诸翟镇马桶疏通不通不收费 嘉定区江桥江桥学校单位污水管道疏通排污下水道疏通马桶疏通 丰庄西路管道清理管道疏通化粪池清理节水马桶疏通维修 闵行区老闵行马桶管道疏通疏通厨房淋浴房下水道 闵行区管道疏通清洗清淤公司15121138829 宝山区管道疏通 马桶下水道疏通 管道清洗抽粪
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| 宝山区管道疏通 马桶下水道疏通 管道清洗抽粪 | 闵行区管道疏通清洗清淤公司15121138829 | 闵行区老闵行马桶管道疏通疏通厨房淋浴房下水道 | 丰庄西路管道清理管道疏通化粪池清理节水马桶疏通维修 | 嘉定区江桥江桥学校单位污水管道疏通排污下水道疏通马桶疏通 | 闵行区诸翟镇地漏疏通诸翟镇管道疏通诸翟镇马桶疏通不通不收费 | 闵行区华漕镇管道疏通污水管道清洗24小时疏通下水道 | 嘉定区徐行镇管道疏通徐行镇化粪池清理抽粪公司 | 普陀区甘泉路街道下水道疏通疏通厕所马桶厨房管道疏通
询价单